小說看小說很容易、看別人寫小說很容易、看別人說寫小說的方式很容易,但是當自己寫土地買賣小說的時候卻發現這是一門學問,要注意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像是人物的性質、個性;酒店經紀場景的呈現、真實性都是需要注意的,不要說是看的人了要讓自己看起來可以融入其中,酒店工作要是自己都不能體會其中的感覺那就別說要讓別人融入了,目前所用的人物都是實際存在酒店打工的人,像是我的朋友(唉,可憐的小天一直被我拿來用他應該不會介意吧=.=)。而場景酒店兼職也是用自己親自去過的地方,畢竟這樣才能實際的寫出感覺。總之寫小說是門學問也是種室內設計想像與希望。目前雖然寫的不多,不過還是覺得寫自己的故事是最困難的,畢竟要考究的裝潢地方太多了還要去努力回想當初所做的事及說話的,不管如何,寫小說還挺有趣的。加油室內裝潢、加油(目標是朝我崇敬的寫手邁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