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容易被情敵PK出局嗎?假設有一天你不幸淪為乞丐,正在陌生的城市沿街乞討,突然碰到往日的好友,此時你會 A、G2000討了一天連根油條都沒討到,現在正好有人可以宰了。立刻與對方打招呼 B、真倒霉,一毛錢沒討到,居然還碰到熟人西服,趕緊躲避開 C、保持原有的姿勢,即使被認出來,打死也不承認就好了 D、用頭髮把臉遮住,假裝不認識,「先生給結婚西裝點錢吧」! 解析: A.討了一天連根油條都沒討到,現在正好有人可以宰了。立刻與對方打招呼你可以說是守護愛情的高結婚手,情敵對你而言不過是兩三下就可以擺平的臭蟲,對方只有可能被你打得跪地求饒。 B.真倒霉,一毛錢沒討到,居然西裝還碰到熟人,趕緊躲避開一旦有情敵出現,你根本就無力招架,不用三分鐘,你就會被情敵PK下台。不要太難過,失敗襯衫是成功他老媽。 C.保持原有的姿勢,即使被認出來,打死也不承認就好了在與情敵激烈的較量中你會顯得比較弱勢,因訂做禮服此要多施展你的威力哦,否則一個不小心就會讓情敵佔了上風。 D.用頭髮把臉遮住,假裝不認識,「先生給點錢吧」!濾桶雖然雙方都打得遍體鱗傷,但你的毅力明顯強於情敵,放心吧,經過漫長的PK之後,最終的贏家絕對是你。
節能燈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