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美國六591大互聯網巨頭致信國會要求改革監控項目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美國六大互聯網巨頭蘋果、谷歌、微軟、雅虎、臉譜系統家具和美國在線公司10月31日聯名致信國會參議院,要求國會對政府監控項目進行重大改革。
  六家公司在寫給國會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信中表示,近期政府監控活動的曝光已經引起國內外情趣用品重要關切,呼籲美國政府與國會合作,對監控項目做出重大改革,提高透明度,重建全球互聯網用戶的信任。
  六家公司在公開信中稱,國會應允許互聯網公司公佈情報機構所提要求的數量和種類,這不僅有助於西裝外套回擊那些諸如“情報機構可直接訪問互聯網公司服務器”的錯誤報道,也能讓公眾瞭解監控項目是如何運作的,再進行公開辯論。
  10月14日,美國住商房屋媒體披露,國家安全局近年來通過谷歌、微軟、雅虎等公司在全球搜集海量電子通訊錄。這些公司均表示,對國家安全局搜集電子通訊錄的項目不知情,未曾提供過任何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