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臺灣媒體報道,臺灣民眾許立民、張安薇在馬來西亞沙巴東岸仙本那外海邦邦島度假村遇襲,造成許立民被殺,張安薇遭擄。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希山慕丁卻認為,馬來西亞不需要為此道歉。
  根據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報道,儘管馬來西亞在沙巴設有沙巴東部特別保安指揮區和沙巴東部安全區,但沙巴範圍廣大,使得馬來西亞執法單位不容易監控。因此基於防不勝防理由,馬來西亞無須就此道歉。
  不過,希山慕丁也強調這起案件目前已由警方接管,而警察與國防衛隊軍人也已從18日在仙本那加強巡邏,以確保海上保安措施。
  希山慕丁解釋說,“馬來西亞警方與臺灣已密切配合調查擄殺案件,加上國防衛隊、海軍將與警方緊密配合,可望增進破案速度”。
  台商許立民的遺體20日在馬來西亞中央醫院進行解剖驗屍,希望能藉此釐清案情疑點。
(原標題:臺灣人遭擄殺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無須道歉)
(編輯:SN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