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中志秦國剛
  褚中志
  推薦理由:近日,雲南大理州委常委、市委書記褚中志親自動手,到旅游廁所打掃衛生,引起網友熱議。
  點評:楮市長能這般親自動手,的確不易。但假如能出台措施讓旅游廁所平常不那麼臟,或許這番苦就不用吃了。
  秦國剛
  推薦理由:一位自稱陝西黨校在職研究生的女子,在網絡上自曝與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的“性醜聞”,並指遭其毆打受傷。目前秦國剛已經被立案調查。
  點評:又一起網絡反腐的典型案例,秦國剛僅僅是私生活不檢點嗎?背後是否還有經濟問題?這些期待調查早日給出答案。
  何軍
  推薦理由:近日有網友爆料稱,青海天峻縣公安局警員何軍到蘭州辦案,讓涉案人員為其安排色情服務,並向其家屬索要錢款1萬元。近日,天峻縣公安局稱,涉事民警已被停職接受調查。
  點評:這位警察帶來的負面影響絕不只是波及他個人,相應的調查也應充分回應民意。  (原標題:焦點人物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