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趙強)受霧霾、乾燥少雪等天氣的影響,近期省會各醫院的呼吸門診量急劇增長,其中以感冒發燒,以及肺炎最為常見。為此,燕趙都市網健康頻道特意邀請河北醫大二院呼吸內科副主任醫師孟愛宏進駐本網,在線解答網友有關呼吸疾病的疑問。
  據記者瞭解,近期省會各醫院呼吸科全部爆滿,不但門診人滿為患,病房更是“一床難求”。孟愛宏指出,最近很多患者剛一齣現感冒癥狀就發展成肺炎,因此要提醒大家註意,一旦出現高燒不退、咳嗽、咳血,就要及時就診,以免病情加重造成不良後果。
  面對呼吸道疾病,什麼時候可以在家吃藥調整,什麼時候必須去醫院治療?需要解答的網友,可以登陸http://bbs.yzdsb.com.cn/forum-262-1.html,呼吸科專家孟愛宏將在24小時內為您解答,敬請關註!
  (原標題:肺炎高發呼吸專家為網友在線答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