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見習記者黃金 通訊員徐文匯)前天晚上7點,滬渝高速仙桃段983公里處,一輛大客車左前輪轂行駛中突然脫落,由於駕駛員處理得當,車上33名乘客全部安全下車。20分鐘後,高警仙桃大隊民警趕到處理現場。當晚8點40分事故車輛被拖走,道路好房網完全恢復暢通。
  “幸好是位老司機,面對緊急情況很有經驗。”處理事故的徐警官說,前天晚上7點,一輛牌照為鄂QLY580的大客車在行進過程中左前輪轂突然脫落了,當時開車的馮師傅當即輕剎,握緊方向盤將車安全停在了路邊,車關鍵字行銷上33名乘客全部安全下車。
  當時脫落的輪轂滾到了路中間,導致兩輛緊跟的麵包車被撞。其中一輛麵包車的底盤被撞壞,導致車上一名孕婦感到不適。高警仙桃大隊警官迅速到達現場,將大客車推到應急車道,把另外兩褐藻糖膠哪裡買輛麵包車推到一邊,並及時將孕婦送到醫院。
  徐警官介紹,此次輪轂脫落是由於車輛未定期檢查保養所致,他提醒各位司機及客運公司一定要加強車輛檢查保養,保障駕駛安全。  (原標題:大建築設計客車仙桃高速跑掉前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