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氣宿霧象局”說,17日臺灣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天氣,白天陽光露臉,氣溫再回升,受暖濕空氣影響,西半部易有霧。(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3月17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關鍵字行銷臺灣“氣象局”說,今天臺灣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天氣,白天陽光露臉,氣溫再回升,受暖濕空氣影響,西半部易有霧。
  臺灣“氣象局”說,今天臺灣仍處在偏南風的房屋出租環境,氣溫持續回升,清晨低溫都在攝氏14度至18度,白天太陽露臉,在陽光持續加熱下,中午前後高溫可達23度到27度。
  不過,抗癌食物第一名受偏南風帶來較暖濕空氣影響,西半部及澎湖、金門、馬祖容易出現局部霧。
  臺灣“氣象局”預測,好天氣維持到19日白天,19日晚上起將有鋒面通過,20日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下降,北部、東半部及中南部山區會有短暫陣雨,23日白天冷氣團二手製冰機才會減弱。(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春暖花開陽光露臉 全台溫暖好天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