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賈華)為引導廣大城鎮退休教師參與志願服務,發揮餘熱,改善和提升我省農村學校師資水平,共青團貴州省委、省文明辦、省教育廳、省志願服務聯合會,即日起組織開展退休教師支教志願服務行動,面向社會招募150名退休教師志願者,赴我省15個縣的山區中小學開展為期1年的支教志願服務。
  這次招募退休教師的報名條件是:年齡在65周歲以下,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養,未受過刑事處罰、勞動改造及黨紀、政紀處分;具備中級以上職稱;熱愛教育事業,自願到貧困山區從事支教服務。
  服務縣為威寧縣、息烽縣、鳳岡縣、黎平縣、從江縣、鎮寧縣、水城縣、石阡縣、望謨縣、貴安新區馬場鎮、長順縣、開陽縣、興仁縣、冊亨縣、思南縣。服務時間為2014年9月—2015年7月。
  需要支教的科目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政治、地理、歷史、音樂、美術、體育、科學、生物、幼教。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8月1日止。通過對報名人員進行審核、體檢、公示後,於今年9月初上崗開展支教志願服務。
  據組織單位介紹,上崗後的支教志願者,由組織單位提供一定的補貼,每人每月發放1200元(含生活、通訊、交通補貼)。同時由保險公司為每位教師提供一年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受服務學校為教師提供基本的食宿條件。
  報名可登錄“貴州志願服務網”(WWW.gzqnzyz.com)下載報名錶,填寫完整後發送郵件至gzqnzyz@sina.com。同時,將報名錶,連同身份證、退休證、職稱證書等有效證件的複印件郵寄至貴州省志願者行動指導中心項目部收(地址:貴陽市青年路35號團貴州省委辦公樓312室,郵編:550005)。現場報名可到貴陽市青年路35號團貴州省委辦公樓312室,報名時出具身份證、退休證書、職稱證書等有效證件。咨詢電話:0851-6571360、6580997。  (原標題:我省招募退休教師山區支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