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7月19日報道,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2014年上半年德國央行(Die Bundesbank)共沒收了2.5萬張歐元假幣,較此前半年的數量有所增加。相反,在整個歐盟範圍內被髮現的假幣數量有所減少。
  德國央行當地時間7月18日表示,無論是假幣數量還是票麵價值,今年上半年沒收的假幣較2013年下半年都有所增加。據悉,2014年上半年被沒收假幣的票麵價值為150萬歐元(約合人民幣1259.40萬元),較此前半年多出1/4,其中50歐元(約合人民幣419.99元)假幣的面值幾乎占到了總額的一半。
  報道稱,今年上半年在整個歐盟範圍內被沒收的假幣總計33.1萬張,較2013年下半年減少6.4%。但是,相比於流通中的160億張真幣而言,假幣所占的比例微乎其微。  (原標題:德國央行上半年查扣假幣2.5萬張 票面總額150萬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