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史進報道) 9月1日,兵團副政委徐偉華會見了來兵團訪問的香港貿易發展局中國地區總代表吳子衡一行。
  徐偉華首先代表兵團黨委、兵團對香港貿發局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香港貿發局長期以來大力支持兵團發展表示感謝。徐偉華說,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和全國對口支援新疆工作會議的召開,為新疆和兵團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當前,兵團不斷加大改革發展步伐,努力加快推進城鎮化、新型工業化和農業現代化進程,希望香港貿發局在雙方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礎上,以中國—亞歐博覽會為契機,積极參与兵團的開發建設,共同促進兵團經濟社會發展再上新臺階。
  吳子衡說,兵團擁有向西開放的獨特區位優勢和巨大發展潛力,香港在經濟管理、社會發展方面積累了很好的經驗,香港貿易發展局願意為兩地企業搭建合作橋梁,加快推進兩地在經貿領域的合作,為兵團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原標題:香港貿發局客人訪問兵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