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聲)中國家庭教育學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6月30日在北京召開。會議選舉全國人大常委、全國婦聯原副主席陳秀榕為中國家庭教育學會第五屆會長,趙東花、譚陸、王定華、張小媛、傅國亮、謝維和、龐麗娟、於丹、楊瀾、朱寶明、鞠萍為副會長。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宋秀岩出席大會並致辭。
  全國婦聯副主席、中國家庭教育學會常務副會長趙東花作了學會工作報告,充分肯定了第四屆學會取得的成績,6年來,全國家庭教育巡講團每年巡講1200餘場,聽課人數40多萬;實施“心系婦兒——家庭教育空中課堂”和“伴隨成長”每周一信公益項目,項目覆蓋25個省區市;留守兒童社區關愛服務試點項目覆蓋留守兒童集中的9省區18個縣,受益人數約16萬人次;健康寶貝課堂熱線,受益家長累計4000萬人次,心系好兒童系列活動直接受益家庭達1.8億人次。  (原標題:陳秀榕當選中國家庭教育學會第五屆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