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10月26日,華潤紫竹藥業攜手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發起並主辦的“毓婷關愛女工 "健康伴你同行”全國大型公益系列活動,在深圳坪山新區啟動後,11月8日和9日,活動第二站成都站也如期舉行。
  成都站作為本次活動的第二站,活動主辦方華潤紫竹藥業和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特意將活動地點選擇在了成都高新區和人群較為集中的武侯區舉行,為了使更多女工能夠感受到本次活動,通過活動有效提高生殖健康意識,除室外專家講座外,還特設了專家講座,最大化保證女工能夠就近享受到本次活動的益處。
  此外,在室外咨詢環節中還繼續延用了深圳站兩場中受到廣大女工和社 會各界好評的“毓婷咨詢室”,在傳播生殖常識,解答女工生殖健康問題的同時,也有效保護了女工們的個人隱私。據不完全統計,本次活動使園區數百名女工受益,主要以富士康、華為女工為主要群體。同時,活動還得到成都高新區和眾文化發展中心、四川太極大藥房等成都當地機構、企業的大力支持。
  華潤紫竹藥業作為國內生殖健康用藥領域的龍頭企業,始終秉承“關愛生命,健康人類”的企業理念,以普及生殖健康教育為己任。華潤紫竹藥業項目負責人表示,隨著外來務工人員規模的逐年遞增,外來女工面臨的生殖危險和身心傷害越來越嚴重,希望能夠通過此次活動,喚醒女工生殖健康的自我保護意識,以及社 會各界對女工生殖健康的關註。生殖健康關乎人類繁衍,華潤紫竹藥業作為生殖健康公益領域的先行者,願與社 會各界公益力量攜手,為全民享有生殖健康的發展目標奮鬥不息。  (原標題:華潤紫竹關愛行動成都站愛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