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NHK電視臺3月5日報道,美國新聞網站BuzzFeed近日在東京成立分公司,西裝計劃增加日文版。
  BuzzFeed於2006系統家具年創立於美國紐約,主要面向Facebook等社交網站,彙總發佈新鮮熱門的網絡話題、編輯新聞及視頻,是一種新興媒體。
  BuzzFeed也就是所謂的“聚合網站”,通過對各種新聞信莊臣息的整合,提供新鮮影像等服務,推出後就社交用戶之間風靡開來,全世界每月訪客量超過1.3億人。
  目前,BuzzFeed在倫敦、巴黎等地都設有分部褐藻糖膠,公司CEO喬納•佩雷蒂(Jonah Peretti)本周宣佈,計劃在東京也設置分部,開設日文版BuzzFeed。
  BuzzFeed的內容廣告模式被稱作“原生廣告”(native advertising),公司主要的收益來源是新聞形式的廣告,今後目標將收益投入調查報道當中,提高新聞和影響內容的找房子質量。
  BuzzFeed引發的轟動效應,以及其在年輕用戶之間的迅速擴張,將對主流媒體產生什麼樣的影響,日後將受到更大的關註。(實習編譯:裘捷 審稿:關超)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iq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